《葡萄酒爱好者》:2013年全球具有性价比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每个人都想充分利用所赚的每一分钱,在购买葡萄酒时更是如此。为此,世界知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评选出了2013年百大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本文将罗列出前10名,读者可以把它作为购买葡萄酒的参考指南。ABSTRACT:Everyonewantstogetthemostbangfortheirbuck,especiallywhenitcomestowine.HenceWineEnthusiastpresentsitsannuallistoftheTop100BestBuysoftheyear.Thetop10willbelistedinthisarticle,whichisagoodguideforselectingwine.

每个人都想充分利用所赚的每一分钱,特别是在购买葡萄酒时更是如此。为此,世界知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评选出了2013年百大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

这10大葡萄酒都具有不错的品质,评分大都在90分以上,特别是价格很实惠——低于15美元。这些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涵盖了世界各大产区、各大葡萄品种以及各大风格的葡萄酒。

以下为10大榜单,你可以把它作为挑选购买葡萄酒的参考指南。

1、2011年梅恩居伊昂酒庄干红葡萄酒(波尔多布拉伊丘)

ChateauMayneGuyon2011Red(BlayeCôtesdeBordeaux)


评分:91分
价格:10美金

酒评:此款葡萄酒风味浓郁,香气复杂,带有成熟浆果香气,单宁结实,质地浓密,至少还得陈酿4年。

2、2012年阿韦莱达干白葡萄酒(绿酒产区)

Aveleda2012QuintadaAveledaEstateBottledWhite(VinhoVerde)


评分:90分

价格:9美金

酒评:此款绿酒口感呈干型,美味清爽,带有柠檬、葡萄、矿物质的香气,适合佐餐。

3、2011年柯克兰签名版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卡内罗斯)

KirklandSignature2011PinotNoir(Carneros)


评分:90分
价格:10美金

酒评:这是一款细滑如丝、优雅精细的黑皮诺葡萄酒,口感呈干型,带有覆盆子、红醋栗和石榴的风味。

4、2012年巴纳德格里芬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哥伦比亚谷)

BarnardGriffin2012Riesling(ColumbiaValley(WA))


评分:91分
价格:10美金

酒评:此款酒香气浓郁,带有些许甜味,散发着桃子、梨子、花朵和香料的香气,并伴有淡淡的薄荷和玫瑰蔷薇的气味。余味悠长,酒中各个要素平衡。

5、2010年谢尔伯霍夫雷干红葡萄酒(布尔根兰)

Scheiblhofer2010AndauZweigelt(Burgenland)


评分:92分
价格:13美金

酒评:这是一款酒力强劲,经过橡木桶陈酿的红葡萄酒,带有烤面包的香气,单宁结实,并伴有复杂的黑色李子的风味,余味风味丰富,熟成几年后品质更佳。

6、2011年比安卡酒庄灰皮诺白葡萄酒(威拉美特谷)

ChateauBianca2011PinotGris(WillametteValley)


评分:91分
价格:12美金

酒评:此款灰皮诺白葡萄酒带有蜂蜜的气味,是一款平易近人的葡萄酒,风味多变,余味悠长。

7、2012年科瑞美乐梦之鱼长相思白葡萄酒(威利提米苏鲁)

CrameleRecas2012DreamfishSauvignonBlanc(ViileTimisului)


评分:88分
价格:7美金

酒评: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葡萄酒,带有浓郁的热带水果香气和浆果的风味,柠檬酸使得葡萄酒酸爽活泼,更加平衡。

8、2011年特雷斯奥霍斯歌海娜红葡萄酒(卡拉塔尤德)

TresOjos2011Garnacha(Calatayud)


评分:89分
价格:9美金

酒评:此款酒带有橡胶和沥青的气味,香气浓郁,并伴有黑莓和黑色李子的香气。该酒单宁紧致,并伴有黑色水果、巧克力和香料的香气。余味中夹杂着泥土和药草的风味。

9、2010年翠帝酒庄布罗格马尔贝克红葡萄酒(门多萨)

Trapiche2010BroquelMalbec(Mendoza)


评分:91分
价格:15美金

酒评:该酒开瓶后散发出薄荷和烤面包的香气,并伴有黑莓、甘草、皮革和烤面包的气味。野生浆果的风味十分明显。余味悠长,带有烤面包味。

10、2010年卡法杰桑娇维塞珍藏干红葡萄酒(经典基安帝)

VillaCafaggio2010BasilicaCafaggioSingleEstateSangiovese(ChiantiClassico)


评分:91分
价格:15美金

酒评:此款酒色泽明亮,酸度爽快,带有黑莓和香料的香气,单宁柔顺,平易近人。

标签: 性价比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