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约瑟夫杜鲁安酒庄将于3月拍卖近2,000瓶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勃艮第约瑟夫杜鲁安酒庄(MaisonJosephDrouhin)将于今年3月8日在纽约首次举行葡萄酒拍卖会,拍品为2,000多瓶直接出自酒庄酒窖的葡萄酒。ABSTRACT:MaisonJosephDrouhinistosellalmost2,000bottlesofwinesinNewYorkinMarch8th.Allthewinesaredirectfromthecellar.

勃艮第约瑟夫杜鲁安酒庄(MaisonJosephDrouhin)将于今年3月8日在纽约首次举行拍卖会。

此次约瑟夫杜鲁安酒庄葡萄酒拍卖会将公开拍卖1,925瓶葡萄酒,酒龄跨越半个世纪,从20世纪60年代至2010年的葡萄酒都有,其中包括来自慕西尼(Musigny)葡萄园的17个年份(如1971、1978和1985等顶尖年份)的葡萄酒、一箱来自邦讷•马雷什园(BonnesMares)的葡萄酒以及来自香贝丹园(Chambertin)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总预估价为47.5万美元至65万美元。

此次拍卖会的另一大看点是:所拍葡萄酒都是直接出自约瑟夫杜鲁安酒庄。随着所拍葡萄酒的出处越来越被重视,约瑟夫杜鲁安酒庄也遵照拍卖潮流——葡萄酒均是直接出自酒庄酒窖,没经任何人转手,因此可以拍品的真实性可得到保证。

苏富比拍卖行葡萄酒负责人塞丽娜•苏利夫(SerenaSutcliffe)表示:“约瑟夫杜鲁安酒庄庄主前罗伯特•杜鲁安(RobertDrouhin)是我认识的伟大的勃艮第葡萄酒领袖之一,他学识渊博,正直勇敢。酒庄现在在他后代的打理下日益昌盛。”

2013年,罗伯特•杜鲁安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Spectator)授予杰出服务奖,罗伯特也因此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勃艮第人。

约瑟夫杜鲁安酒庄地处法国勃艮第伯恩(Beaune)产区,是该产区最著名的酒庄之一。约瑟夫杜鲁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集平衡、精致和个性于一体,享用起来给人以无尽的愉悦之感。年轻时,这些酒往往果香四溢,随着陈年的进行,它们渐渐呈现出十足的复杂感。这里有些葡萄酒的陈年潜力达40年甚至更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