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唱音乐教父收购顶级龙舌兰品牌DeLeon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美国说唱音乐教父吹牛老爹与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联手收购了龙舌兰顶级品牌DeLeon,这标志着这位音乐大亨进一步进军烈酒市场。ABSTRACT:USrapper,Sean“Diddy”Combs,hasadvancedfurtherintothespiritsmarketbyacquiringpremiumTequilabrandDeLeon.

据悉,美国说唱音乐教父吹牛老爹(Diddy)与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联手收购了龙舌兰顶级品牌DeLeon。

吹牛老爹原名尚恩•库姆斯(SeanCombs),美国唱片制作人、说唱歌手、演员、男时装设计师、企业家、舞蹈演员,曾三次获格莱美奖、两次获MTV音乐录像带大奖。

这位美国说唱音乐教父是全球最具商业头脑的艺人之一。1991年他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SeanJohn。1999年,Seanjohn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他的第一个男性运动服系列。2004年,肖恩•库姆斯因这个系列而获得了2004CFDA(被称为时尚工业的“奥斯卡”)最佳男装设计奖。Seanjohn是当今全球最具统治力的hiphop品牌。2005年底他还和Apple联合发行了纪念版的ipod。2008年,他又与雅诗兰黛联合推出了SeanJohn系列香水。

这位传奇的艺人个人资产众多。2008年,凭借3,900万美金(2.7亿人民币)的年收入和4.5亿美金的个人总资产,他成为全美国最有钱的艺人。

DeLeon这一知名龙舌兰品牌由饮品界企业家BrentHocking于2008年创立。2009年,为追求品质和极品的品味人士而生的这一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凭借一系列的迷人广告宣传和其优秀的品质,它在好莱坞和美国音乐界获赢得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该品牌龙舌兰的售价在每瓶120美元和1000美元之间。其旗下有Diamante、Reposado、Anejo和ExtraAnejo系列酒品,还包括限量版的由100%上等蓝色龙石兰(blueweberagave)酿造而成的Leona。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吹牛老爹在他举办的新年前夜派对上用该品牌的龙舌兰宴请了宾客。

吹牛老爹这位音乐界的大亨已经成为了帝亚吉欧伏特加品牌Ciroc的部分所有者。2013年,他还成立了吹牛老爹葡萄酒与烈酒公司(CombsWine&Spirits)。

吹牛老爹表示:“DeLeon是一个优秀的品牌,与帝亚吉欧一起合作,我相信我们会将DeLeon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帝亚吉欧北美区的董事长LarrySchwartz说:“和吹牛老爹葡萄酒与烈酒合作及收购DeLeon是帝亚吉欧恢复其在北美市场上龙舌兰领导地位的最新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