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学霸遇见葡萄酒:2014年左岸杯世界高校盲品赛给你精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014年波尔多左岸杯世界性高校葡萄酒盲品比赛美国区域选拔赛将于本月开始。届时,麻省理工学院与其他10支高校参赛队伍将争夺参加6月总决赛的2个名额。亚洲区的选拔赛将于3月在香港和上海拉开。ABSTRACT:QualifyingfortheLeftBankBordeauxCup2014willbeginintheUSthismonth,withtheMassachusettsInstituteofTechnology(MIT)andother10studentteamscompetingforjusttwoplacesinJune'sfinal.Furtherqualifyingroundswilltakeplacefor Asia inMarch,tobeheldin HongKong and Shan

据悉,2014年波尔多左岸杯(TheLeftBankBordeauxCup,以下简称“左岸杯”)世界性高校葡萄酒盲品比赛美国区域选拔赛将于1月21日开始。届时,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InstituteofTechnology,简称MIT)与其他10支高校参赛队伍将一起争夺参加6月总决赛的2个名额。

除了麻省理工外,参赛队还包括耶鲁大学(Yale)、哈佛大学(Harvard)、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沃顿商学院(Wharton)及缺席比赛好几年的加州斯坦福大学(California'sStanford)等。

MIT历史上培养了众多名酒热衷者。美国亿万富翁葡萄酒收藏家和葡萄酒打假名人BillKoch就是该校毕业的理科博士。

左岸杯是由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和波尔多“木碗会”(CommanderieduBontemps)创办于2002年的世界性高校葡萄酒盲品比赛,其信息宣传由欧洲联盟(EU)提供经济支持,由来自欧洲、亚洲、法国和美国的超过40支知名大学组队参加,整个比赛分为两大板块:

板块A——区域性选拔赛:即年初在欧洲、亚洲、法国和北美洲4大区以知识性问答+葡萄酒盲品的方式选拔出8支优胜队伍,成为世界8强;

板块B——全球总决赛:上述胜出的8支队伍会在同年6月齐聚位于法国波尔多左岸产区的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争夺冠军,赛后8支参赛队伍均会受邀出席由拉菲庄精选安排的盛大晚宴。

拉菲古堡的庄主EricdeRothschild表示:“左岸杯给这些热爱葡萄酒的优秀年轻学子提供了机会。”

3月,亚洲区域选拔赛将在香港和上海拉开序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