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适量饮酒,宝宝将来更听话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项新研究表明孕妇适量饮酒生出的孩子行为问题更少。ABSTRACT:Childrenofmotherswhodrinkalcoholduringpregnancyare“betterbehaved”,accordingtoonestudy.

丹麦的一项研究表明相比完全禁酒的孕妇,偶尔饮酒的“准妈妈”生出的孩子更听话。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该研究的结果显示怀孕期间每个月饮用一瓶葡萄酒的孕妇生出的孩子长大后精神和行为会更稳定。

哥本哈根大学(UniversityofCopenhagen)通过对10万多名孕妇进行长期研究得出了此结论。然而,研究者表示该研究成果并不是号召孕妇在怀孕期间饮酒。

哥本哈根大学的心理学家JanniNiclasen说:“我的研究表明只是表明怀孕期间饮用少量葡萄酒的孕妇生出的孩子精神和行为也更正常。”

“刚开始这个结论可能有点讲不通。但如果你观察准妈妈们的生活习惯,你就能解释这个结论了。”

“每周饮用一杯葡萄酒或每月饮用一瓶葡萄酒(90个单位酒精)的孕妇拥有最有教养和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过,英国皇家助产士学会(RoyalCollegeofMidwives)的专业政策顾问JanetFyle表示众多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饮酒对身体不利,应尽量避免。她说:“大家不能指望靠在怀孕期间饮酒来生出更优秀的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