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集团旗下的2013年加州酒品价格将依然平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星座集团高管表示面对加州葡萄的连续丰产,集团并不会降低其加州酒品的价格。ABSTRACT:ThechiefexecutiveofConstellationhasrejectedasuggestionthatconsecutivelargeharvestsinCaliforniawillleadtoanoutpouringofcheaperwinefromtheUSregion.

据悉,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加州葡萄的连续丰产,不会导致集团旗下加州酒品的价格降低。

加州2013年葡萄产量的具体数据将在2月10日公布。不过,据估计,2013年的产量将和2012年持平,大约在4百万公吨左右。之前,Decanter曾报道由于产量过多,一些酒庄需要购置更多的酒桶来装多余的酒。

星座集团的首席执行官RobsSands表示:“在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上,我想说的是我们并不希望产量过多驱使葡萄酒价格降低。我认为我们处在一个供给较平衡的阶段。”

集团的首席财务官BobRyder补充说:“消费者对葡萄酒的需求很旺盛,实际上,我们需要一些更多的供给来满足消费者强劲的需求。”

全球葡萄酒和葡萄经纪公司Ciatti的加州合伙人GlennProctor表示非常赞同星座集团高管的看法。他说:“目前,全球葡萄酒的销量涨势非常喜人。相比5年前,已经有很大的改善。”

他说大部分的酒庄都明白如果因为产量过多而降低品牌的价格会后患无穷。

尽管一些加州的葡萄酒种植者为了赚取更多的经济利益,已经开始种植杏仁等更加有利可图的作为来取代葡萄,但Proctor表示过去2年,新种植的葡萄树面积达到了121,000英亩左右。他说其实现在的葡萄价格已经能让大部分的葡萄种植者赚不少的钱。星座集团表示更严酷的价格竞争意味着集团全年的葡萄酒与烈酒营业收入最多与去年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