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的探戈:红酒与探戈的完美邂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月12日晚20:00,深圳保利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阿根廷探戈,红酒世界网为前来欣赏舞蹈的观众朋友们倾情奉献了2款干露酒庄2013年度的新款葡萄酒。ABSTRACT:TwowinesfromVicuna,whichisoneofconchayToro’sbrandsandofferedbyWine-World.com,wereprovidedforaudiencesalongwithTangoDesireatShenzhenPolyTheatreon12January,2014.

源自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顶级舞蹈团队“欲望探戈”来到深圳,于2014年1月12日晚上20:00在深圳保利剧院,向人们呈现了一场充满音乐和歌唱共同起舞的饱含激情与欲望的阿根廷盛宴——欲望的探戈。

建立于2002年的“欲望探戈”拥有一群年轻却经验丰富的舞者、歌手和音乐家队伍,他们擅长于在阿根廷著名作曲家阿斯多尔•皮亚佐拉的音乐伴奏中表演或传统或现代的探戈和米隆加。他们的真实表演传达出探戈的精髓,再揉合着显著的现代节奏和风格,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

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士们与身着晚礼服的女士们在音乐伴奏和月光背景的衬托下,为观众奉上了他们唯美的“约会”。旋转、踢腿、折腰,动作挥洒自如,舞出了原汁原味的探戈本色,将《手风琴的抱怨》、《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和《自由探戈》等众多经典舞蹈完美地呈现出来,不时地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红酒世界网携手智利干露酒庄(ConchayToro)为前来欣赏探戈的观众们倾情奉上了两款2013年度最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葡萄酒——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

恢宏的保利剧院内,红酒世界网的巨大背景台矗立一旁,铺着墨绿色台布的桌子整齐在前,晶莹剔透的酒杯在桌上并排而立,帅气的侍酒师们温文儒雅,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今天的主角——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在聚光灯的照耀下显得美艳动人。

随着观众的不断到来,红酒世界网的展台前人头攒动,迎来了试饮小高潮,侍酒师们忙得应接不暇,观众在试饮这一杯杯美味的红酒和甜酒后,都忍不住赞叹两款葡萄酒口感优雅,回味绵长。这时,有一个年纪较小的妹妹也忍不住上前品尝了一口这上天赐予人们的醇美佳酿。它——甘露羊驼葡萄酒,和阿根廷的欲望探戈一样,已经完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舞蹈表演结束后,热情似火的探戈舞曲充分点燃了人们饱满的激情。随着演出的完美落幕,大量的观众涌向红酒世界网的展台,前去品尝适合自己口味的葡萄酒。

当晚试饮的美酒来自智利最大的酒庄——甘露酒庄(ConchaYToro),它在英国饮料行业权威杂志《DrinksInternational》评选出的“2012年全球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中名列第一。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Finance公布的“2013年全球10大最具价值的葡萄酒品牌”中,甘露酒庄位列第四。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干露羊驼系列(Vicuna)葡萄酒就收获了人们的高度评价。甘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口感干爽、圆润,100%的佳美娜赋予了这款葡萄酒无与伦比的咖啡与巧克力气息,这种最能代表智利葡萄酒风格的葡萄品种,还给予了该款葡萄酒中等的酒体,醋栗、草莓、李子、红果与黑果的混杂风格让这款葡萄酒散发着独特的魅力。甘露羊驼甜白葡萄酒,由100%的莫斯卡托(Moscato)酿造而成,其晶莹剔透的金黄色中带着一抹青绿,水果、花香以及淡淡的蜂蜜香气交织在一起,酸爽中透着一点甘甜,给人一种独特的味蕾体验。

今夜,火热的探戈和美妙的葡萄酒华丽完美的邂逅了,他们将继续上演享受生活的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