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界传奇PercMcGuigan逝世享年100周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澳洲葡萄酒先锋人物PercMcGuigan上周逝世,享年100周岁。人们对这位传奇人物表示深深的悼念。ABSTRACT:HundredsofmournershavepaidtributetoAustralianwinepioneerPercMcGuigan,whohasdiedaged100.

据悉,澳大利亚猎人谷传奇人物PercMcGuigan带着对葡萄酒的眷恋离开了人世,享年100周年。他在世期间为葡萄酒事业共奉献了34年(1941-1975年)的时间。

这位传奇人物的两个儿子Brian和Neil在他的基础上,创建了麦克圭根酒庄(McGuiganWines);该酒庄现已改名为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Limited),目前是澳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其旗下拥有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黑牌系列(BlackLabel)、经典系列(Classic)、珍藏系列(Reserve)、Bin系列(BinSeries)、发现系列(Discover)、精选系列(TheShortlist)、手制系列(HandMade)和农庄系列(Farms)等。其中黑牌系列葡萄酒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他的儿子NeilMcGuigan表示“我父亲50年来,一直是一个先锋酿酒师,他热爱土地和葡萄栽培。”

猎人谷葡萄酒与旅游协会将他称之为澳大利亚葡萄酒全球大使。

1913年,这位传奇人物出生在猎人谷一个农户家;1941年,他成为奔富旗下Dalwood酒庄的首席酿酒师。

近30年之后,他买下了Dalwood酒庄;1968年,创立云咸酒庄(WyndhamEstate)。如今,云咸酒庄在他儿子Brian的带领下,已经成为澳洲最成功的葡萄酒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由保乐力加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