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CEO辞职或因不堪中国困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法国知名干邑品牌人头马CEO已宣布辞职,这距离人头马君度集团CEO辞职还不到一个月。ABSTRACT:TheCEOofRemyMartinhasannouncedhisresignation,lessthanonemonthafteraftertheresignationofRemyCointreau’sCEO.

据悉,法国知名干邑品牌人头马(RemyMartin)正式确认了CEOPatrickPiana离职的消息。

就在20天前,人头马君度(RemyCointreau)的前CEO在任职仅3个月后宣布离职。

人头马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专家,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中唯一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人头马也是四大白兰地品牌中唯一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1991年,人头马与君度集团这两大历史悠久的法国集团合并成为国际著名的人头马君度集团,旗下拥有脍炙人口的干邑(Cognac),利口酒(Liqueur),威士忌酒(Whisky)和朗姆酒(Rum)等。

人头马的发言人表示:“PatrickPiana辞职是为了追求更好的发展。他将在本月末正式离职,接任人选将马上宣布。”

今年45岁的PatrickPiana从2009年开始担任人头马的CEO,在加入人头马之前,他曾担任保乐力加(美国)烈酒营销的高级副总经理。

在加入保乐力加之前,他还曾任职于酩悦轩尼诗(MoetHennessy)美国区的高级副总经理。

本周,人头马宣布在中国奢侈品消费降低的影响下,其有机销售额下降了18.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