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高调拍出世界最贵威士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一款6升装麦卡伦威士忌在香港苏富比拍卖会上以62.8万美元的破纪录价格拍出,它因此成为了拍卖会上拍出的世界最贵威士忌。ABSTRACT:Asix-litredecanteroftheMacallanhasbecomethenewworldrecordholderformostexpensivewhiskysoldatauction.

据悉,1月18日,在香港举行的苏富比拍卖会上,一款6升装麦卡伦威士忌(Macallan)以62.8万美元(381,620英镑)的价格拍出,它因此也成为了苏富比拍出的最贵威士忌。这一价格比2010年在纽约拍出的最贵威士忌高出了10万英镑。

该瓶6升装的麦卡伦,由苏格兰巴伦酒庄(Baron&Baron)创始人费边•巴伦(FabienBaron)和拉力克(Lalique)CEO西尔维奥•邓兹(SilvioDenz)联合打造。该酒的总产量全球仅4瓶,其中两瓶已被麦卡伦珍藏,另一瓶也被一亚洲买家私人收藏,而苏富比的这瓶将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单单就是该酒所用的水晶酒瓶就重达11.3千克,是拉力克水晶制品公司出产的最大的酒瓶,其价值就高达200-400万港元。另外,据悉,此次香港拍卖会所得将悉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拉力克的CEO表示:“这项新的世界记录突出了我们设计的水晶酒瓶的独特性和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无与伦比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