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对2014年葡萄酒行业的15大预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着“葡萄酒皇帝”和“葡萄酒界泰斗”之称的罗伯特•帕克(RobertM.Parker)在Twitter上发布了对2014年葡萄酒行业发展情况的预测。ABSTRACT:RenownedwinecriticRobertM.Parkerhasannouncedhispredictionsaboutwineworldfortheyearthathasjuststarted.

有着“葡萄酒皇帝”和“葡萄酒界泰斗”之称的罗伯特•帕克(RobertM.Parker)在Twitter上发布了对2014年葡萄酒行业发展情况的预测。

1、消费者越来越反感来自普通年份的高价葡萄酒,如欧洲的2011、2012和2013年份。

2、加州将从2012和2013年份中受益,2012年和2013年加州葡萄产量喜人,质量优异。

3、大多数高品质的葡萄酒都不加任何添加剂,那些谎称为“自然”或者“正宗”的葡萄酒将会被曝光为假酒。

4、阿根廷依旧擅长酿制马尔贝克(Malbecs)和特浓情(Torrontes)葡萄酒。

5、西班牙、意大利南部和法国将成为价格在20美元以下的高品质葡萄酒的出产国。

6、黑皮诺(PinotNoir)爱好者将疯狂追逐2012年俄勒冈州和2012年及2013年加州的黑皮诺葡萄酒。

7、专业和杰出的葡萄酒从业人员将取代假内行,影响葡萄酒世界的发展。

8、假酒问题依旧存在,而某些拍卖行将依旧对假酒危险信号置之不理。

9、取酒神器Coravin将使得我们饮用稀少珍贵的葡萄酒的方式发生重大变更。

10、最终,政府将将会要求所有葡萄酒酒标标上卡路里和成分等信息。

11、葡萄酒博客网站依旧很难盈利,但会赢得尊重。

12、葡萄酒消费者开始寻求新的体验,新兴葡萄酒产区将获得消费者的支持。

13、由于很多餐厅酒水价格过高,允许自带酒水的高质量的小酒馆将呈爆发式增长。

14、快餐车将越来越多,快餐车上将有韩国、墨西哥、南美和亚洲等各地特色相融合的食品。

15、普洛赛克(Prosecco)和卡瓦(Cava)起泡酒将“侵蚀”香槟所拥有的光环与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