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亭哲香槟将以“新面貌”现身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作为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指定香槟,泰亭哲(Taittinger)发布了一套全新限量版酒标和礼盒,酒标和礼盒上印有足球全息图像,泰亭哲香槟将以崭新的面貌现身今年6月份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ABSTRACT:TaittingerislaunchinganewlimitededitionlabelandgiftboxfeaturinghologramaticfootballstoremindconsumersofitspositionastheofficialChampagneoftheFIFAWorldCup.

作为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指定香槟,泰亭哲(ChampagneTaittinger)发布了一套全新限量版酒标和礼盒,酒标和礼盒上印有足球全息图像,泰亭哲香槟将以崭新的面貌现身今年6月份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泰亭哲香槟出口总监克洛维•泰亭哲(ClovisTaittinger)表示:“我们是唯一一家在酒标上使用全息图的香槟酒厂,全息图十分复杂,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全新的包装将会对泰亭哲珍藏非年份香槟(ChampagneTaittinger’sBrutReserve,NV)产生重要影响。不过,这已不是泰亭哲香槟首次使用全息图技术,早在去年1月,气泡全息图像已经出现在泰亭哲香槟包装礼盒上。如下图所示,气泡全息图像让包装上的气泡图像呈现出三维立体感,仿佛气泡在缓缓升起。

今年6月,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巴西举行,克洛维表示,泰亭哲香槟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将持续到2015年12月。

“这是一次巨大的投资,对于泰亭哲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世界杯足球赛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盛事,是令人激动的时刻,这是有史以来泰亭哲香槟最大的举措。”

然而,不幸的是,泰亭哲香槟却因宣传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伙伴关系而遭到了法国相关机构的处罚。由于法国埃文法(LoiEvin)严格控制酒精饮料和烟草的广告宣传,法国法院宣称,泰亭哲香槟宣传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伙伴关系属于明显的违法行为。

对此,克洛维表示泰亭哲香槟将利用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提升新兴市场对泰亭哲香槟品牌的认识,特别是在南美市场。“泰亭哲香槟是巴西市场上最知名的三大香槟品牌之一,在巴拉圭和委内瑞拉等国也非常知名。”

回顾去年,克洛维表示2013年是泰亭哲香槟史上最成功的一年。“泰亭哲香槟的一切运作都非常好,特别是泰亭哲夜曲干型香槟(Nocturne)和泰亭哲伯爵香槟(ComtesdeChampagne)更是成为了酒厂的“大片”。”

泰亭哲现今的年均产量为600亿瓶,尽管如此,克洛维表示泰亭哲香槟在近年不会迅速扩大产量。

在谈到香槟产区的整体发展前景时,他认为当前形势非常乐观,并说到:“即使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市场对香槟的需求依旧强劲,香槟的品质从未如此好过。”不过,他也提醒道,香槟市场依旧面临挑战,如激烈的竞争、葡萄价格的上涨、税收增加以及国外市场的保护主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