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将于5月在香港举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Asia-Pacific)将于2014年5月27日在香港举行,为期三天。据预计,此次参展商与参展者人数都将创历史新高。ABSTRACT:VinexpoAsia-Pacific,theworld’spremierwine&spiritsexpo,returnstoHongKongin2014expectingtobreaknewrecordsinboththenumberofexhibitorsandvisitors.

2014年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Asia-Pacific)将于2014年5月27日在香港举行,为期三天。

据透露,此次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的参展商将达1,300个,相比2012年上涨24%。参展商为来自全世界30多个产酒国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德国等。

据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组织方称,本次展览会吸引了不少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采购商,这些采购商主要来自中国香港(40%)和中国大陆(36%)。

与2012年不同的是,此次展览馆增至两层——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1号馆和3号馆,面积增加50%,为15,000平方米。

从上图可以看出,亚洲葡萄酒和烈酒消费都呈现出增长态势,相比2012年分别上涨22.84%和7.5%。2013年,亚洲静态葡萄酒消费约为2.8亿箱,预计到2017年将增至3.4亿箱。2013年亚洲起泡酒消费约为1,200万箱,预计到2017年增至1,300万箱。此外,2013年,亚洲烈酒的消费量约为19.6亿箱,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21.0亿箱。

值得注意的是,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仅向亚太区葡萄酒和烈酒的专业参观者开放。所有该区域以外和非专业的参观者即使持有邀请函,也无法进入展会。参展者将有机会与行业的主要国际决策者、生产商和销售商进行直接接触,全面的了解未来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趋势。

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是亚太区最盛大的葡萄酒展会,针对亚太区酒业人士举办,是业界翘首以待的盛事,2012年的展会也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说明香港在亚洲的葡萄酒和烈酒市场上已经占据了战略性的重要地位,Vinexpo曾经在1998年、2006年、2008年、2010年四度来到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