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App:将水变成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州发明者开发出一个神奇App应用程序,能将水变成葡萄酒。ABSTRACT:It'samiracle!There'snowanapptoturnwaterintowine.

水就能变葡萄酒?这不是传说。近日,一位加州人开发出了一个手机控制的机器,并将其取名为“MiracleMachine“,其功能就是能将水转变成葡萄酒。这机器也似乎注定将成为葡萄酒业的另一大神器。

该款App应用程序的发明者名叫菲利普•詹姆斯(PhilipJames)。他的这一灵感来自于一次与侍酒师好友凯文•博伊尔(KevinBoyer)喝酒时的突发奇想。经过一年的测试,詹姆斯和博伊尔最终成功得出了这一硕果。他们采用水、酵母和葡萄浓缩汁来发酵酿酒,并通过这个App程序加以控制,在实验室中的效果明显,能酿造出典型的葡萄酒果香和风味。该程序既能安装在苹果的iOS系统上,也适合安卓Android系统。我们只需把原材料加入机器,然后通过这个APP程序选择自己需要的葡萄酒风格,程序就将控制发酵,并在发酵完成之后发出指令。

作为侍酒师的博伊尔对这个App程序也表示非常有信心,因为他认为用这样的机器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与使用传统发酵方式酿造的葡萄酒风味基本一样,而且其售价才2美元每瓶,非常具有竞争力。

在接受采访中,博伊尔说道:“我们首批打算建造2000款这种机器,并有望在今年5月份上市。目前我们建立起的几个原型都比较理想。”这种暂定价为499美元/套的机器三天就能酿造一瓶750ml装葡萄酒。不过,公司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容量更大的版本。

博伊尔表示,公司目前正寻求外来投资,因为光是公司的基础建设就需要高达100万美元。他说:“我们目前在这个行业中没有太多的朋友来赞助我们,但我们确信该机器能对葡萄酒业造成很大的影响,让葡萄酒如葡萄汁那么廉价。“

该机器有6种葡萄酒类型可供选择,包括托斯卡纳红(Tuscanred)、俄勒冈黑皮诺(OregonPinotNoir)、纳帕谷赤霞珠(NapaCabernet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索诺玛长相思(SonomaSauvignonBlanc)以及勃艮第红与白(BurgundyRed&White)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