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身边的红酒大百科——红酒世界网微信惊艳变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红酒世界网以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知识一直是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身边的贴心伴侣,其微信订阅号(wine-world)更是成为大众身边的红酒百科全书。今天,红酒世界网微信平台迎来了华丽惊艳的大变身。ABSTRACT:Wine-world.com,withitsrichcontentandprofessionalknowledge,isalwaysaclosefriendtowineloversandconsumers,andWechatID:wine-worldhasalreadybeenpeople'swineencyclopaedia.Now,theWechatplatformofwine-world.comhaschangeddramatically.

红酒世界网以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知识一直是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身边的贴心伴侣,其微信订阅号(wine-world)更是成为大众身边的红酒百科全书。

红酒世界网一直都在积极努力地寻找各种可以更好服务于大众的方法,今天,红酒世界网微信平台迎来了华丽惊艳的大变身。当您再度打开红酒世界微信订阅号时,你会惊喜地发现它的面貌与昨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显著变化,原先只能用于搜索的最下方出现了3个新增的分栏,即“最新文章”、“红酒百科”和“手气不错”。看到这里,你一定会很好奇它们都有哪些具体作用,让我们通过使用来了解它们所带来的全新升级体验。

首先,当你轻点最左侧的“最新文章”栏时,经过消息的收取,你可以读到红酒世界网发布的最新4篇文章,它们会以图文信息的格式展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想要继续读下去,可以再次点击该栏目,就会收到继上面之后的4篇文章,并依次下去。红酒世界网的文章处于时时更新的状态,当你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去点击“最新文章”,则又会收到网站上最新发布的新文章。你也许会问,我看到这些新文章有什么好处吗?在这里,我们给予您的回答是,红酒世界网现今是葡萄酒行业中的翘楚,大量原创和编译的文章已经成为业内文章的重要源头,每天都被新浪网、中新网等重要媒体转载,而众多中小型红酒网站更是以“红酒世界网”马首是瞻。其网站的宗旨是让热爱葡萄酒的广大朋友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看到网站上发布的最新文章。

处于中间的“红酒百科”细分为5个子栏目,它们依次分别是“搜索酒款”、“红酒问答”、“各国产区”、“酒庄大全”和“酿酒葡萄”。这五个栏目是红酒世界网的基础架构,也是红酒世界网与其他红酒网站最与众不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时时查询到自己的相关需求。当你想要了解更多葡萄酒知识时,只需要轻点一下“百科全书”,马上就会弹出5个分栏,这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进入相关的子栏目。比如,你现在正和朋友们一起聚餐,酒桌上摆放着一瓶你们都不认识的红酒,这时作为葡萄酒爱好者的你就有了一次发挥的机会,你可以用手机进入红酒世界网微信平台,点击“百科全书”进入“搜索酒款”栏,这时网页会自动跳转进入红酒世界网手机版“葡萄酒搜索”页面,你只需将酒桌上的红酒名称输入到空格内,很快就会查询到该款酒的全部信息,其中包括这款酒的中英文名称、酒的图片和类型、出产的产区和酒庄、酿酒用的葡萄品种、国内参考价格、酒款风格描述、获得的评分及专业评价等。有了这些信息,你就可以在朋友们面前炫耀一下了。

当然,“百科全书”中余下的4个子栏目与上述“搜索酒款”有异曲同工之妙。“红酒问答”——可以为你时时解决你所不知道的红酒类知识的困惑。“各国产区”——可以让你时时在线查找到世界每个国家的每个葡萄酒产区及子产区。“酒庄大全”——可以让你查询到红酒世界网收录的每一家酒庄信息,包括酒庄简介、酒庄资料、酒庄扩展信息及酒庄出产的各类酒款等,并且网站每天都在增加新收录的酒庄。“酿酒葡萄”——则可以让你查询到红酒世界网收录的世界上所有可以用来酿酒的葡萄品种。这些重要信息的来源都基于红酒世界网强大的手机平台,它与PC端网站连为一体,都服务于喜爱葡萄酒的消费者和爱好者。当你看过这些信息后,想要再次返回红酒世界网微信平台,只需要点击一下页面最上端的“返回”键,即可轻松地回到最初的微信页面,既方便又快捷。

最右侧的“手气不错”现在随机展示一些关于葡萄酒的知识,它是红酒世界网未来着重开发的一个新项目,届时会有什么全新的体验或升级,让我们试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