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2013年葡萄收成创新纪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华盛顿州收获了约210,000吨酿酒葡萄,比2012年的收成提高了12%。ABSTRACT:About210,000tonsofwinegrapeswereharvestedin2013,up12percentfromthepreviousyear’srecordharvest,accordingtodatareleasedMondaybytheU.S.DepartmentofAgriculture.

根据美国农业部在本周一公布的数据,2013年,华盛顿州收获了约210,000吨酿酒葡萄,比2012年的收成提高了12%。

2013年,消费者对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的偏爱使得这个品种成为华盛顿州的头等品种。在这一年里,华盛顿州的葡萄种植农们比往年收获了更多的红葡萄以及其他葡萄,从而创造了一个新的葡萄大收成记录。

根据华盛顿葡萄种植联盟(WashingtonAssociationofWineGrapeGrowers)的执行理事维姬•沙洛(VickyScharlau),2013年华盛顿州的葡萄大收成其实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因为这个州的葡萄酒行业正处于发展状态,很多酒庄都在扩大自己的葡萄酒生产。

维姬说,酒庄在扩大葡萄酒生产的同时,必然离不开扩大葡萄的种植面积和种植量,这样自然就会出现葡萄收成增加的情况。华盛顿有800家得到许可经营的酒庄,是美国第二大优质葡萄酒生产地。

华盛顿州农业部长巴德•胡弗(BudHover)在给《先驱报》(Herald)的一封邮件中说:“酿酒葡萄是华盛顿州的第三大最具有价值的水果作物。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对整个州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一个健康发展的葡萄酒行业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和经济收入,让我们铭记华盛顿州很多屡获殊荣的酒庄的贡献。”

根据华盛顿州葡萄酒委员会,2011年,华盛顿州葡萄酒行业的经济效益在86亿美元左右。2013年,华盛顿州的所有酿酒葡萄的经济效益达到$1,110/吨,比前一年提高了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