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瑞香槟发售2003年单一葡萄园香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伯瑞香槟(ChampagnePommery)计划发售2003年份单一葡萄园LesClosPompadour香槟。这是伯瑞香槟第二次发售单一葡萄园年份香槟。ABSTRACT:ChampagnePommeryplanstolaunchthe2003vintageofitssinglevineyardLesClosPompadourlaterthisyear,markingthesecondreleaseinthisproduct’sbriefhistory.

伯瑞香槟(ChampagnePommery)计划发售2003年份单一葡萄园LesClosPompadour香槟。这是伯瑞香槟第二次发售单一葡萄园香槟。

早在今年1月底,伯瑞香槟酒窖经理ThierryGasco表示,3个月前,他已经为2003年份LesClosPompadour单一葡萄园香槟除渣,不过在发售之前该酒还将继续在酒窖中熟成3个月。

ThierryGasco认为,在除渣后,这款香槟酒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熟成,熟成可以带来些许氧化风味。这款香槟酒还处于生命的初期,现在还非常年轻。

LesClosPompadour单一葡萄园位于兰斯市,主要种植的葡萄为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Meunier)。

2011年,伯瑞香槟首发了LeClosPompadour单一葡萄园香槟。虽然这款酒是用2002年的葡萄酿制而成,但最终却被标上“非年份香槟”。

伯瑞香槟开始生产标有LeClosPompadour葡萄园香槟始于2002年,这一年,伯瑞香槟现任负责人Paul-FrançoisVranken刚好从LVMH手中收购了伯瑞香槟。自收购后,Paul-FrançoisVranken开始计划生产LeClosPompadour单一葡萄园香槟。

正如首发一样,2003年份的LesClosPompadour单一葡萄园香槟也只有2,000瓶(1.5升装)。相比2002年,2003年份酒体更加丰满,这主要得益于2003年的霞多丽葡萄更加成熟,而霞多丽在这款香槟中的比例达75%。

经过数年的努力,现在的伯瑞香槟已经成为一个响彻全球的香槟品牌,它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在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与日本等众多国家都被视为最好的香槟酒品牌之一。

艺术、品质、创新可以说是酒庄一脉相承的标志和沿袭近二百年的灵魂。伯瑞香槟的另外两大特色产品则是极具现代概念的四季和POP(ProductofPommery)香槟系列。

四季系列是指精选四种不同风格的香槟,作为春、夏、秋、冬四个不同季节中适合品饮的香槟。

POP系列更可谓是对传统香槟理念的大胆创新,曾引来诸多争议。与现代元素恰巧呼应的POP名称,1/4瓶的小包装,附带吸管,这是许多传统香槟中甚少出现,带有颠覆性味道的概念。POP系列的创意是希望香槟可随时随地,更平易便捷地被人们饮用,特别是能够吸引年轻一代的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