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普洛赛克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起泡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意大利普洛赛克起泡酒的全球销量以300万瓶的优势完胜法国香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起泡酒。ABSTRACT:GlobalsalesofProseccohaveovertakenChampagne,astheinsatiableworldwidethirstfortheItaliansparklershowsnosignofabating.

《独立报》(TheIndependent)报道,根据意大利起泡酒情报台(ItalianSparklingWineObservatory,缩写为OVSE)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意大利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在2013年的全球销量稳胜法国香槟,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起泡酒。

2013年,普洛赛克起泡酒的全球销量为3.07亿瓶,而香槟的全球销量为3.04亿瓶。

OVSE也报道,普洛赛克的全球销售额提升了16%,销售量提升了11.5%。

近年来,普洛赛克起泡酒的销量一直在飙升,因为在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消费者从购买高价香槟转而寻求更为实惠的起泡酒。

普洛赛克起泡酒酒体轻盈,带有柑橘的芳香,口感为半干型,非常易于入口,这些特点,也为它赢取了大量的消费者。

去年一月份,db报道,在英国很多最大的零售店里,普洛赛克起泡酒的销量都高于香槟。普洛赛克在英国乐购超市(Tesco)的销售量年增长率为50%。

2012年12月,普洛赛克被评为英国维特罗斯(Waitrose)超市的最佳表现者。

同时,2013年圣诞节,Co-operative自主品牌的普洛赛克起泡酒的销量同期增长87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