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香槟专家荣获法国最高奖章——骑士勋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来自瑞典的香槟专家理查德•朱林(RichardJuhlin)被授予法国最高荣誉——骑士勋章(Legiond’Honneur),该勋章是在1802年由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Bonaparte)创立的。ABSTRACT:SwedishchampagneexpertRichardJuhlinhasbeenbestowedwithFrance’shighesthonour,theLegiond’Honneur–anawardestablishedbyNapoleonBonapartein1802.

理查德•朱林(RichardJuhlin)荣获由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çoisHollande)颁发的骑士勋章(Legiond’Honneur),勋章于3月6号在斯德哥尔摩法国公馆举办的庆典上由法国大使让-皮埃尔•拉克鲁瓦(Mr.Jean-PierreLacroix)正式授予。

让-皮埃尔•拉克鲁瓦是常驻瑞典的法国大使,他说:“理查德•朱林已经品鉴了8,000多款香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香槟专家之一,也是最有影响力的法国文化宣传者之一。”

“他20多年的出色工作大大促进了香槟在瑞典的流行,也促进了香槟-亚尔登(champagne-Ardenne)地区的发展。现在,他被授予骑士勋章,说明法国当局高度赞扬他在瑞典大力宣传香槟的努力和激情。”

在20多年的工作中,理查德•朱林已经品尝了超过8,000款香槟,创造了世界最高记录。他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用于在瑞典和世界其他地方推广香槟,并建立了“香槟俱乐部”网站(champagneclub.com)。

理查德•朱林还是数本著作的作者,包括2013年出版的《AscentofChampagne:8,000champagnestasted》,2008年出版的《TheChampagneGuide》;他也为数家杂志撰稿,包括《SpectacleduMonde》、《LaRevuedeChampagne》、《WineInternationalandFineWi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