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计划在未来五年在英销量翻番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干露酒庄计划在未来五年里把在英国的年销售量提升到1千万箱。ABSTRACT:ConchayTorohasembarkedonamissiontodoubleitsUKbusinessto10millioncasesannuallyinthenextfiveyears.

虽然英国的葡萄酒市场正在收缩,其葡萄酒销售量从2009年开始逐渐下降(根据IWSR),干露(ConchayToro)的英国区总经理西蒙•道尔(SimonDoyle)依然告知《thedrinksbusiness》:“我觉得英国的葡萄酒市场还值得继续挖掘,我们的品牌应该可以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而且我们确实有相应的品牌来支撑。”

智利葡萄酒巨头——干露的英国分部在经过12年的强势表现之后,从去年开始重新评估市场策略。

西蒙•道尔说,“在过去的三、四年里,汇率、税收和其他利润空间都出现惊人的收缩,而为了达到一定的增长量,我们几乎已经分身乏术。”

不过,在认定“未来五年里销售量翻番”是可行的之后,道尔请Bain&Co顾问公司帮助评估未来的发展策略。

干露“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是英国市场最重要的葡萄酒品牌之一,目前在英国的年销售量是130万箱(9升/箱),占据了红魔鬼全球销售量(350万箱)的一个很大比例。

道尔重点推荐干露的子公司“ConoSur”,因为它具有相当创新性的一面,是富有传统性的总公司的有益补充。

上个月已经确认,ConoSur将赞助夏天的环法自行车赛在英国的赛程,道尔把这一举动称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项真正的挑战,因为要让这么多观众看到我们的实力。”

道尔说:“我们依然以自己的独立葡萄酒品牌自豪”,比如“园中园”(Terrunyo)这个品牌,它仅面向独立零售商和餐饮渠道。

不过,道尔也说,“智利葡萄酒面对的挑战在于它可以给你提供性价比很高的葡萄酒,不过问题在于我们怎样才能说服消费者,既然一瓶6英镑的智利葡萄酒就具有这样高的性价比,那么10-15英镑的智利葡萄酒就应该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在大力鼓励英国消费者购买更高价位的葡萄酒的同时,干露也发现它的主打优质葡萄酒红魔鬼所蕴含的发展契机,这款葡萄酒目前的零售价为7.99英镑。

“随着税收迫使零售价不得不上涨,初级葡萄酒的价格依然有缺口,”道尔指出,“智利从来没有真正建立一个像花山(BlossomHill)这样的价格普通的葡萄酒品牌。”

为了抓住这个发展机会,干露这个月开始在英国重新发布远山(Frontera)品牌。远山的最新建议零售价是6.99英镑。这个品牌系列的葡萄酒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灰皮诺(PinotGrigio),最初在Tesco和Asda商店出售;今年稍晚一些时候,这个品牌将新增两个产品,即霞多丽(Chardonnay)和一款桃红(rosé)葡萄酒。

尽管干露的这次策略评估只是局限在英国范围内,不过道尔也强调了智利总部对于这次评估的支持的重要性。

道尔最后说,他对实现这个5年计划目标,达到1000万箱的年销售量非常有信心,虽然,他补充道,“任重而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