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酒庄庄主投资波尔多右岸酒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拉图酒庄庄主弗朗索瓦•皮诺(FrancoisPinault)投资右岸酒庄。ABSTRACT:ThelatestacquisitionforLatour'sFrancoisPinault.

拉图酒庄(ChateauLatour)庄主弗朗索瓦•皮诺(FrancoisPinault)最近转战波尔多右岸酒庄,在波美侯(Pomerol)和圣埃美隆(St.Emilion)产区购入新资产。

弗朗索瓦•皮诺是通过其名下公司阿尔特弥斯集团(Artenis)完成这一交易的。在此项交易之前,集团已拥有波尔多左岸的一级名庄拉图(ChateauLatour)和北罗讷河谷名庄格里叶酒庄(ChateauGrillet),还于2013年在纳帕谷买下阿珠罗酒庄(AraujoEstate)。而此项交易是在皮诺成功购入欧洲著名食品和饮品制造商和出口商古查德集团(BaronneGuichard)名下股份而成,不过具体交易价格未公布。

根据法国地区报《西南报》报道,该项交易涉及古查德名下三个酒庄,分别是位于拉朗德波美侯产区(LalandedePomerol)的啸哈克酒庄(ChateauSiaurac),位于波美侯的盖伊十字酒庄(ChateauVrayCroixdeGay)以及圣爱美隆的普华露酒庄(LePrieure)。三个酒庄总葡萄园面积56公顷,合138英亩。而交易的完成也标志着皮诺首次涉足波尔多右岸葡萄酒业。

阿尔特弥斯集团目前也是世界著名拍卖行佳士得(Christie's)的拥有者,旗下还拥有众多的时尚品牌,如古驰(Gucci)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McQueen)等等。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数据,皮诺家族资产高达15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