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燃起大火来研究烟雾对葡萄酒的影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大利亚科学家为了研究烟雾对葡萄酒生产的影响,在葡萄园里进行丛林*试验。ABSTRACT:WinescientistsinAustraliaarerecreatingtheconditionsofabushfiretohelpdeterminetheeffectsof**okeonwineproduction.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米尔杜拉镇“烟雾污染研究所”(CentreforExpertiseinSmokeTaintResearch,即CESTR)的“环境和基础产业部”(DepartmentofEnvironmentandPrimaryIndustries,即DEPI)的科学家们为了研究不同的烟雾强度对葡萄所产生的影响,在试验葡萄园里点燃可控制的丛林*。

在试验葡萄园里受到丛林*熏染的葡萄将被送到DEPI的酿酒中心来进行酿造。

DEPI葡萄酒工业项目的主管里奇•詹姆斯(RickyJames)说,“科学家们用来模拟丛林*的数据是在一场森林*灾中由烟雾探测器采集的,而这些探测器是为了研究烟雾污染而安装的。”

“这些烟雾探测器可以实时采集葡萄园附近自然产生的*灾。”

“我们已经可以测量和记录到烟雾强度随着时间所产生的变化。我们正是要用这份数据来在可控性环境中模拟丛林*的烟雾强度和变化。”

“烟雾污染研究所”(CESTR)是维多利亚州的一个**部门,*初是为了帮助葡萄酒工业了解烟雾如何影响葡萄酒而设立的。而关于烟雾如何影响葡萄酒这个问题,目前世人还知之甚少。

DEPI农业系统研究部门的执行总监罗恩•佩里斯特奇博士(DrRonPrestidge)说:“葡萄酒是维多利亚州农业领域的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解决烟雾污染和葡萄酒之间的问题势在必行。”

“在过去六年里,烟雾污染给维多利亚州葡萄种植农和酿酒商所造成的损失高达3亿美元。”

“通过这项合作研究,我们想要帮助维多利亚州的葡萄酒继续保持**竞争力,促进整个州的葡萄酒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