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斯珍藏黑皮诺红葡萄酒斩获国际金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智利葡萄酒界新秀——麦卡斯酒庄(MaycasdelLimari)的珍藏黑皮诺(ReservaPinotNoir)获得****酒界杂志《thedrink**usiness》举办的“**黑皮诺**赛”金奖。ABSTRACT:MaycasdelLimariReservaPinotNoirwonaGoldMedalinthecompetitionof‘TheGlobalPinotNoirMasters’heldbythedrink**usiness.

2014年1月底,****酒界杂志《thedrink**usiness》(以下简称为DB)举行“**黑皮诺**赛”(TheGlobalPinotNoirMasters),来自智利后起之秀——麦卡斯酒庄(MaycasdelLimari)的珍藏黑皮诺(ReservaPinotNoir)荣获金奖。

麦卡斯珍藏黑皮诺葡萄酒是著名酿酒**马塞洛•帕帕(MarceloPapa)的心血之作。帕帕**是智利葡萄酒界的领军人物,他于1998年加入智利第一大葡萄酒品牌——干露(ConchayToro)的旗下,负责酿造干露最广为流传的品牌之一——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系列葡萄酒。

帕帕**在为干露酿造一批批佳酿的同时,于因缘巧合之下发现了智利北部利马里谷(LimariValley)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一发现,让帕帕**深为惊喜,并亲自到产区内部做进一步的研究,挖掘它的天气、土壤和地形特点。在帕帕**尽心尽力的努力推动之下,2005年,干露决定在利马里谷兴建一个全新的酒庄——麦卡斯酒庄,以酿造出能完美展现利马里谷风土特征的葡萄美酒。麦卡斯酒庄成功创立之后,其葡萄酒酿造的重担就落在了帕帕**的肩上。而帕帕**也自始至终不负众望,引领酒庄出产出了一系列风格独特,品质出众,并在世界赢得广泛认可的葡萄酒。麦卡斯珍藏黑皮诺在“**黑皮诺**赛”中摘下的金奖就足以说明帕帕**以及麦卡斯酒庄的杰出高超酿酒技术。

作为干露和麦卡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帕帕**在葡萄酒酿造方面具有他人难以逾越的天分和经验。在获得“**黑皮诺**赛”金奖之后,他接受DB的采访,分享自己在黑皮诺葡萄酒酿造方面的独到见解。他认为,要想酿制出伟大的黑皮诺葡萄酒,最需要重视的因素就是风土;黑皮诺是一个十分精致娇贵的品种,只有在优越的风土下才能展现出无穷的潜力。用黑皮诺酿制出来的葡萄酒口感非常优雅,风味丰富雅致,结构优良,喝起来令人神清气爽。

帕帕**提出,在种植黑皮诺方面,麦卡斯酒庄的所在地——利马里谷具有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利马里谷产区以红色黏土和白垩土为主,天气凉爽,属于半干旱气候。此外,利马里谷产区还受到海洋的影响,由海洋引起的晨雾有利于葡萄树的生长。多云的天气和石灰土壤使得这里的黑皮诺具有清爽雅致的特点。

麦卡斯酒庄目前出品两款黑皮诺红葡萄酒,即珍藏黑皮诺(MaycasdelLimariReservaPinotNoir,LimariValley,Chile)和特选珍藏黑皮诺(MaycasdelLimariReservaEspecialPinotNoir,LimariValley,Chile)。其中,珍藏黑皮诺红葡萄酒呈现出明亮而年轻的宝石红色,带有草莓、树莓和法国橡木桶特有的烤面包香气,酒体中等偏丰满,结构良好,余味悠长。特选珍藏黑皮诺红葡萄酒也呈现迷人的宝石红色,带有草莓、蓝莓、红樱桃、黑樱桃、香草与榛子的香气,口感柔顺,单宁精致,余味中逸出一缕淡淡的矿物风味。这两款酒,都是智利红葡萄酒中的精品,也是智利黑皮诺的杰出代表,是帕帕**精湛酿酒技术的完美展现。

除了黑皮诺葡萄酒之外,麦卡斯酒庄出品的珍藏霞多丽白葡萄酒(MaycasdelLimariReservaChardonnay,LimariValley,Chile)和珍藏西拉红葡萄酒(MaycasdelLimariReservaSyrah,LimariValley,Chile)也获得了**葡萄酒消费者的一致赞同和欢迎。其中,珍藏霞多丽白葡萄酒呈清澈晶亮的淡黄色,带有桃子、柠檬和矿物质的风味,口感柔顺,结构良好,余味悠长。珍藏西拉红葡萄酒则呈透亮的宝石红色,带有新鲜的黑樱桃、蓝莓、巧克力和烤面包的香气,口感柔顺,余味清新而悠长。

所有的麦卡斯酒庄葡萄酒,既体现了利马里谷别具一格的风土特色,也反映了干露集团悠久的酿酒理念,还浓缩了帕帕**及其酿酒团队锲而不舍的努力和付出,具有极为令人满意的性价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