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变葡萄酒”神奇机器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最近媒体上疯传的“水变葡萄酒”神奇机器被证实只是一个宣传噱头,目的是为了推广“葡萄酒变水”(WineToWater)这一慈善事业。ABSTRACT:Thestorycapturedtheinterestoftheworld’smedia,butthe“MiracleMachine”gadgetthatclaimedtobeabletoturnwaterintowineinthreedayswasinfactapublicitystunt.

最近媒体上疯传的可以把水变成葡萄酒的“神奇机器”(MiracleMachine)是由菲利普•詹姆斯(PhilipJames)和凯文•博伊尔(KevinBoyer)这两位企业家设计出来的,他们以前都是葡萄酒网站Lot18的成员。而近日,他们通过“神奇机器”创造了一起引起世人轰动的宣传噱头,目的是为了提升世人对“葡萄酒变水”(WinetoWater)这一项把纯净水送给需要的人的慈善事业的认识

菲利普和凯文打出的广告是,神奇机器可以在三天内把水、葡萄浓缩汁、酵母和“终极配料香包”转化成葡萄酒。

神奇机器被宣传成一个“发酵神器”,售价$499,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来控制就可以把相应的原料转化成葡萄酒。

詹姆斯甚至宣称,消费者甚至可以用神奇机器来酿造出不同类型的葡萄酒,比如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NapaCabernetSauvignon)、纳帕谷霞多丽葡萄酒(NapaChardonnay)、俄勒冈黑皮诺葡萄酒(OregonPinotNoir)以及托斯卡纳红葡萄酒(Tuscanredblend)等。

神奇机器面世后,数百家报纸、网站蜂拥对它进行报道,成千上万的人开始对它进行关注,在Kickstarter网页上,神奇机器的宣传视频的点击率超过200,000人次。

然而,在“水变葡萄酒”(WatertoWine)网站的最新视频上,凯文•博伊尔亲自承认神奇机器其实并不能真正运转,因为它“只是一堆木块而已”。

凯文说,“如果我们真能用如此少的精力和原料来酿造出葡萄酒,那就真的是一个奇迹了。然而事实是,神奇机器根本就不存在。”

消费者与其购买神奇机器,还不如加入到“葡萄酒变水”这一慈善事业中,用75-93美元购买一套三瓶装的带有“葡萄酒变水”慈善标签的葡萄酒。

“葡萄酒变水”慈善机构指出,每卖出一套三瓶装的葡萄酒,就可以挽救30个生命;这些葡萄酒可以在“WineToWater”网站上购买。

在这些葡萄酒中,其中一套75美元的葡萄酒包括3瓶2012年份的纳帕谷长相思葡萄酒(NapaSauvignonBlanc);另有一套93美元的葡萄酒,包括3瓶2012年份的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

“葡萄酒变水”慈善机构的创始人亨得利博士(DocHendley)说,“通过一瓶优质葡萄酒的成本,我们可以给一个家庭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提供99.9%的纯净水,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