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游行抗议政府不作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曾经在2013年遭受雹暴影响的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于利布尔讷(Libourne)举行游行,抗议雹暴发生后没有得到当局足够的支持。ABSTRACT:Grapegrowersthatlosttheircroptohailin2013callforgreaterassistance.

本周三,在2013年遭受雹暴影响的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于利布尔讷(Libourne)举行游行,抗议去年没有得到当局应有的支持。

SOS葡萄种植农小组是在2013年8月2日出现雹暴之后建立的,该小组猛烈抨击政府当时没有给予他们足够的帮助。

SOS小组的秘书多米尼克•泰彻(DominiqueTecher)说:“政府给予的财政支持是5百万欧元(670万美元),不过种植农们的经济损失大约在1.5亿-2亿欧元(2.08亿-2.78亿美元)之间。

雹暴影响的范围很广,长度达到30公里,宽度则达到10公里,在15-20,000公顷(37-49,400英亩)的土地上造成轻重不同的损害,约7,000公顷(17,290英亩)葡萄园被彻底摧毁。

发生雹暴之后,当地和国家政府都做出了很多补救措施。当局估计救援资金达到2500万欧元(3400万美元)。

然而,多米尼克•泰彻提出,种植农们得到的救援并不起作用,种植农们希望得到“直接补贴,补贴数额达到1700万欧元(2400万美元)。”他补充道,“在雹暴发生之前,总共有2000家种植农处于亏损状态。现在,我们正濒临系统性金融危机。”

在为波尔多卡斯蒂永丘(CastillonCôtesdeBordeaux)受到雹暴损害的生产商筹集资金的活动中,波尔多的一群最优秀的生产商拿出酒窖里的顶级葡萄酒来进行慈善拍卖。

该拍卖会将在巴黎“HôtelLeBristol”宾馆举行,时间是4月29日,会上有望筹到100,000欧元(139,000美元)。

拍卖会的重要酒款包括6瓶2011年份的侯伯王(ChâteauHaut-Brion),Wine-Searcher网站上给它标注的平均价格是$568/瓶(税前);3瓶2005年份的欧颂(Ausone),均为大瓶装,标准瓶装(750ml)的税前平均售价是$2,281/瓶;以及一瓶大瓶装的白马(ChevalBlanc),2009年份,标准瓶装的平均售价为$1,335/瓶。

拍卖会上所获得的资金将全部由卡斯蒂永产区联盟(AssociationViticoleIntercommunaleduCastillonnais,即AVIC)分发给种植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