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将在波尔多建立葡萄酒厂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将在波尔多建立葡萄酒厂。ABSTRACT:FrenchretailerCarrefourissettoupitswineproductionfootprintintheBordeauxregionofthecountry.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Carrefour)决定在波尔多产区(Bordeaux)建立葡萄酒生产基地。

家乐福上周宣称,它将通过酒商约翰内斯·博贝(JohanesBoubée)在贝沙-开洛区(Beychac-et-Caillau)建立葡萄酒酿造厂。

家乐福的葡萄供应商中,有将近四分之一都来自波尔多。

家乐福在波尔多的新葡萄酒厂计划到明年中开始投入生产,其生产量预计达到4500万升,同时生产瓶装葡萄酒和盒中袋葡萄酒。它将给人们提供35-40份工作机会。

新酒厂的建设与家乐福计划提高出口量的策略一致,可以帮助家乐福进一步抢占巴西市场。

最后补充一点,酒商约翰内斯·博贝已经经营了三家装瓶工厂,分别位于里尔(Lille)、尼姆(Nîmes)和巴约(Bayeux)这三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