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酿酒娘子去世,期酒会蒙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酿酒娘子——圣埃美隆一级庄B级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TroplongMondot)庄主克里斯汀·瓦莱特-帕瑞特(ChristineValette-Pariente)于上周六去世,享年57岁。ABSTRACT:St.-EmilionmournsthelossofaleadingladyatthestartofBordeaux's2013enprimeurweek.

2013年波尔多期酒会即将开始,而圣埃美隆则传来噩耗,波尔多酿酒娘子——圣埃美隆一级庄B级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TroplongMondot)庄主克里斯汀·瓦莱特-帕瑞特(ChristineValette-Pariente)于上周六去世,享年57岁。这也为2013年波尔多期酒会(始于3月31日)蒙上了一层阴影。

周六,其邻居金钟酒庄(ChateauAngelus)庄主优贝•德布哈(HubertdeBouard)原计划为庆祝重建酒庄而举行晚宴,并宴请了300多名贵宾。在听到克里斯汀去世的消息后,优贝•德布哈向克里斯汀表示了沉痛的哀悼。

克里斯汀于1981年开始掌管卓龙梦特酒庄,将其成功打造成世界顶级酒庄,在2012年的圣埃美隆评级中,卓龙梦特酒庄被评为圣埃美隆一级庄B级。

波尔多右岸经典联盟(GrandCercledesVinsdeBordeaux)主席阿兰·雷诺(AlainRaynaud)表示:“克里斯汀一直致力于提升酒庄品质,希望把酒庄打造成为世界顶级酒庄。在克里斯汀接管之前,卓龙梦特酒庄所酿葡萄酒的风格趋于传统,单宁紧致。在她掌管之后,酒庄葡萄酒的风格变得更为柔顺圆润。”

酒庄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Rolland)表示:“正是克里斯汀才使得卓龙梦特酒庄拥有今日的辉煌,她用一生的努力撰写了成功与传奇,她是波尔多葡萄酒产业里的杰出女性。”

卓龙梦特酒庄位于圣埃美隆的东北部。圣埃美隆许多单个酒庄的面积都不超过10公顷,但卓龙梦特酒庄却拥有33公顷,为该区的一座大庄。在过去的10年里卓龙梦特酒庄所产酒的酒质一直很卓越。该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745年,当时它和柏菲酒庄(ChateauPavie)都只是一座大型葡萄园的一部分。

卓龙梦特酒庄的酒质卓越平衡,充满了高雅的黑浆果香气,酒体浑厚有力,但却又不失其柔美动人的一面。最佳年份有:1989、1990、1994、1995、1998、2000、2007、2008和200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