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柏菲价格一路上涨后开始趋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右岸的特级A等葡萄酒金钟(Angélus)和柏菲(Pavie)在经过近一年半的持续价格上涨之后,现在价格开始趋于稳定。ABSTRACT:Afternearlyayearandahalfofcontinuedincreases,pricesforRightBankgrandcrus,PavieandAngélus,haveslowed.

从金钟(Angélus)和柏菲(Pavie)于2012年9月晋升为圣埃美隆特级A等酒庄到现在,他们的葡萄酒的价格上涨了27%。而与此同时,波尔多不少葡萄酒的价格都有所下降,可见金钟和柏菲的表现确实非常值得注目。

Liv-ex在其博客中报告,虽然葡萄酒市场在2013年发展减缓,但市场对金钟和柏菲这两款酒的需求并没有降低。Liv-ex觉得,这无疑跟两个酒庄的晋级密切相关,2012年的晋级“极大地促进了金钟和柏菲在市场上的发展。”

不过,在最近几个月来,柏菲的价格趋于平稳;而金钟在今年年初价格大跌,降到过去11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买家对金钟和柏菲的热情开始下降以及它们之后价格的降低都预示着波尔多右岸葡萄酒的整体回落。

虽有右岸葡萄酒是近几年来波尔多葡萄酒中表现比较出色的酒款,不过最近右岸100指数下降了4.1%——过去13个月以来第一次出现下降。

不过不管怎么样,金钟和柏菲的价格虽然下降了,但如果拿它们与圣埃美隆的其他特级A等葡萄酒——白马(ChevalBlanc)和欧颂(Ausone)相比,它们的表现依然不俗。

金钟和柏菲的价格分别是£2,219/箱、£2,229/箱,而白马和欧颂的分别是£4,130/箱、£6,894/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