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个州喝最多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BusinessInsider发布关于美国各州人均葡萄酒消费量的报告。ABSTRACT:WashingtonD.C.leadsthecountryinwineconsumption–whichmightexplainwhyCongressmovessoslowly.

著名网站“BusinessInsider”发布了一篇报告,公布美国各州的葡萄酒饮用量,其中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的人均葡萄酒最高,虽然它并不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州。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人均葡萄酒饮用量是25.7升,约等于34瓶、7加仑,几乎是美国人均葡萄酒饮用量的10倍之多。也正因为这样,有美国人戏称,“我们终于发现联邦政府为什么工作效率不高了——因为他们都忙于喝葡萄酒。”

关于美国人均葡萄酒饮用量,“葡萄酒研究所”(WineInstitute)公布的数据2.7加仑/年。

总体来看,东北部各州的人均葡萄酒饮用量最高;在美国人均葡萄酒饮用量最高的10个州中,有7个都位于东北部的新罕布什尔州(NewHampshire)和特拉华州(Delaware)之间。

新罕布什尔州的居民每人每年约喝掉19.6升葡萄酒,与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新泽西州(NewJersey)、内华达州(Nevada)和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成为继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之后人均葡萄酒饮用量最高的5个州。排在这5个州之后的依次是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罗德岛州(RhodeIsland)、特拉华州和夏威夷(Hawaii)。

不过,葡萄酒饮用量的多少与其价格高低并不一致。比如,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税率相对比较低,但它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也比较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葡萄酒税率相对比较高,然而它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最高。

西弗吉尼亚州(WestVirginia)的居民似乎不怎么喜欢葡萄酒,是美国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最低的一个州,只有2.4升。不过,根据美国葡萄酒消费者联盟(AmericanWineConsumersCoalition)最新公布的报告,西弗吉尼亚州的葡萄酒政策却相当宽松。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犹他州(Utah)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排名也比较靠后,分别为2.8升和3.2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