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誉葡萄酒业再获3亿美元融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从2011年成功注资2.2亿美元之后,国际资本GECapitalInternational为澳洲酒业巨头美誉葡萄酒业再度融资3亿美元。ABSTRACT:AccoladeWineshassecuredaUS$300Mcross-borderfinancingpackagefromglobalfinanceproviderGECapitalInternational,buildingonitsprevious$220mpackagein2011.

日前,澳大利亚酒业巨头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再度获得国际资本GECapitalInternational3亿美元的注资,以期为其全球业务快速扩张添力。美誉葡萄酒业是全球主要酒业巨头之一,其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的销量连年稳居第一。

美誉CEO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Ratcliffe)说:“之前我们已与通用国际资本有过合作经历。通用国际资本所提供的国际平台正是我们酒业集团所需的,符合我司全方位打造一个覆盖低、中、高端市场的新世界葡萄酒公司的全球发展战略。”

美誉旗下拥有众多知名葡萄酒品牌,如哈迪(Hardys)、班瑞克(BanrockStation)、逸凯飞(EchoFalls)和盖世峰(GeyserPeak)等,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包括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和中国以及欧洲各地。

通用国际资本CEO兼主席理查德·莱克萨(RichardLaxer)说:“我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客户来自五湖四海,而且我们还有着丰富的跨国交易经验,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全球融资方案。我们看好美誉及其大股东私募基金ChampPrivateEquity,并有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全球业务持续增长。”

GECapitalInternational是全球顶级金融机构,主要为全球中端市场提供融资方案,总部设在伦敦,为来自横跨欧亚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