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王妃香槟换新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路易王妃香槟续为其顶级佳酿水晶香槟打造新包装后,目前也为其他酒款设计新酒标和新礼盒,旨在凸显其品牌个性。ABSTRACT:LouisRoedererhasintroducednewlabelsandgiftboxesdesignedtostrengthenthevisualconnectionbetweenthebrand’sstandardrangeanditsprestigecuvee,Cristal.

续去年聘请著名时尚设计师菲利普·迪·梅奥(PhilippediMéo)为其打造2002年限量版帝王瓶装水晶香槟(CristalJeroboam2002)之后,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LouisRoederer)又请这位大师为其特级干型香槟(BrutPremier)、桃红香槟(Rosé)、年份香槟(Vintage)、白中白(BlancdeBlancs)和布兰奇香槟(CarteBlanche)设计别致礼盒。当然,这些香槟的酒标和瓶封也做出了相应改变。这些酒标和瓶封设计与水晶香槟的一致,旨在凸显路易王妃这块金字招牌。

换上新装的路易王妃香槟,其Logo与之前仅有细微差异,但每一款特酿都选用了特定颜色来与之匹配,而这些颜色也反映了与之对应的香槟的特点。不过,此次,水晶香槟的外观仍将维持不变。

对于此次外观的改变,路易王妃常务副总裁米歇尔·珍妮(MichelJanneau)表示:“路易王妃香槟即尊重传统又与时俱进,还通过引进尖端技术不断改善葡萄酒品质。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们希望以更加纯洁、简单、优雅的方式来呈现一个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他继续说道:“我们觉得这个新的品牌形象有利于我们品牌的构架方式,也符合现代品味。”

另外,路易王妃香槟的官网也在最近换上新装,以全新的、互动式的方式向浏览者展现品牌历史和文化。

2002年份限量版帝王瓶装水晶香槟采用珠宝设计传统工艺,于透明水晶香槟酒瓶之上,用24克拉黄金环绕,整体沉香精致的格子外观,极尽奢华与雍容。而迪·梅奥的另一得意之作就是2000年份木桐(ChateauMoutonRothschild)的酒标。另外据悉,迪·梅奥最近还将于韦诺日香槟(ChampagneDeVenoge)和唐·培里侬香槟王(DomPerignon)合作。

上个月,路易王妃香槟首席酿酒师让-巴普蒂斯特·勒凯隆(Jean-BaptisteLecaillon)还表示他想用一种全新的面貌来展现经过陈年后的水晶香槟除渣前和除渣后的各自的风采。他还说,每年仅有5%的水晶香槟会被保留下来陈年,在2015年或2016年,酒庄将发售1995年水晶香槟,这将是史上第一款老年份香槟进入流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