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私人定制葡萄酒拍出1,540英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苏格兰拍卖行拍出一款据传是希特勒私人定制的大瓶装葡萄酒,落槌价为1,540英镑。ABSTRACT:AmagnumofwinebelievedtohavebeenpersonallycommissionedbyAdolphHitlerandbearingtheNazileader'sfaceonitslabelhasbeenauctionedformorethan£1,500.

根据醇鉴(Decanter)网站,苏格兰拍卖行McTear's拍出一瓶与德国纳粹党元首阿道夫·希特勒(AdolphHitler)密切相关的葡萄酒,该酒为1.5升装,落槌价高达1,540英镑。

该葡萄酒属于“Fuherwein”品牌葡萄酒中的一瓶,据传,希特勒曾经订购了一批“Fuherwein”葡萄酒,以庆祝自己于1943年4月20日的生日,而当时,正值二战的战火四处燎原之际。该酒的酒标展示了希特勒穿着全套军礼服的照片。

不过,买家似乎并没有因为这瓶酒与人类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独裁者相关而对它退避三舍。McTear's对它的拍卖前估价为2000英镑/瓶。

McTear's拍卖行的威士忌和葡萄酒专家多米尼克·休(DominicHughes)说,该葡萄酒“已经得到一位独立历史学家和一位WSET(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成员的核实。”

不过,大家并不怎么明白这瓶酒是怎么从希特勒的核心集团中流转出来的。

多米尼克·休解释:“我们是从一位来自匈牙利的先生那里收到这瓶酒的,而这位先生是从其父亲的手中得到这款酒;二战结束的时候,他父亲曾经被德国士兵抓获为战俘;从那时候开始,这瓶酒就一直是他家族的财产。”

McTear's拍卖行无法提供在拍卖会上拍到这瓶酒的买家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