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状酒精产品Palcohol在美国上市销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当局已经批准粉状酒精产品Palcohol上市销售,其创造者认为这一款产品为经常四处走动的酒精饮料爱好者带来了极大的便捷。ABSTRACT:USofficialshavesignedoffapowderedalcoholproductcalledPalcohol,describedbyitscreatorsas“agreatconvenienceforthepersononthego.”

美国当局已经批准粉状酒精产品Palcohol上市销售,其创造者认为这一款产品为经常四处走动的酒精饮料爱好者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该品牌拥有者Lipsmark计划今年秋季发布该产品,一共有6种不同的风味。它们分别是“V”、“R”、Cosmopolitan、Mojito、Powderita和LemonDrop。其中,“V”和“R”分别由伏特加和朗姆酒制成,其余4款为鸡尾酒。这一款产品的体积酒精度为10%-12%,包装是一个袖珍的小塑料袋,装有1盎司的粉末,生产商推荐混合5盎司的液体,从而制成一个标准的混合鸡尾酒。

Lipsmark表示还可以将Palcohol添加到食物中。他说:“我们正在尝试将Powderita添加到鳄梨色拉酱中,将Cosmopolitan添加到色拉中,将“V”添加到伏特加酱中等等。它们能够为食物带来活力。”

当然,社会上对这种粉状酒精产品也不乏争议,而生产商则坚持说,Palcohol还在完善中,这并不是他们最终的呈现方式。另外,品牌的拥有者特别提醒消费者:这是含有酒精的粉末,需要按照规定使用!使用过量,你将感受到的是痛苦!因此,请注意理性饮酒!

最近,Lipsmark在为Palcohol申请专利,不过专利专家丹尼尔·克里斯托弗森(DanielChristopherson)表示:“Palcohol能够申请到专利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在一些国家,比如荷兰、日本和德国早就允许出售这类粉状酒精产品,甚至在美国,这种类型的产品也已经有大量的专利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