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扩张葡萄酒产业,于勃艮第首次收购葡萄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世界顶尖奢侈品牌LVMH进军勃艮第和新西兰收购葡萄园。ABSTRACT:LuxurygoodsgroupLVMHexpandsitswineholdingsintoBurgundyandCentralOtago.

世界顶尖奢侈品牌LVMH进军勃艮第和新西兰,收购葡萄园。

世界顶尖奢侈品牌LVMH在勃艮第收购了兰布莱酒庄(DomainedesLambrays),该酒庄靠近莫雷-圣丹尼村(Morey-Saint-Denis),收购金额尚未公开。

酒庄历史可追溯至14世纪,在兰布莱特级葡萄园(ClosdesLambrays)中占地0.16公顷。该葡萄园自1996年后就为德国人所有。自酒庄庄主Freund2010年去世后,酒庄就一直处于待售状态。

LVMH旗下的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包括酩悦香槟(Moet&Chandon)、唐·培里侬(DomPerignon)、凯歌香槟(VeuveClicquotPonsardin)、库克香槟(Krug)、汝纳特香槟(ChampagneRuinart)、梅西耶香槟(Mercier)、滴金(Chateaud’Yquem)、白马(ChateauChevalBlanc)、轩尼诗(Hennessy)和格兰杰(Glenmorangie)威士忌等众多知名品牌。但是,LVMH集团在勃艮第却一直都是空白。

酒庄的首席酿酒师ThierryBrouin已在酒庄工作35年,将继续担任酒庄首席酿酒师的工作。

兰布莱酒庄酿酒葡萄均产自莫雷-圣丹尼村和普里尼-蒙哈榭村(Puligny-Montrachet)。

除了在勃艮第购买酒庄外,LVMH还挺进新西兰,在马尔堡(Marlborough)收购了一家酒庄NorthburnStation。该酒庄位于以生产黑皮诺(PinotNoir)而知名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Otago)。

LVMH集团此前在新西兰收购了云雾之湾酒庄(CloudyBay),云雾之湾酒庄的公关经理StephanieMcIntyre认为,黑皮诺是新西兰最伟大的葡萄品种。

“早在6年前,我们开始开拓马尔堡产区以外的葡萄园,最后我们被中部奥塔哥深深地吸引,中部奥塔哥的风味太独特了。”Stephanie补充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