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C获奖酒款将亮相BBC美食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年11月份,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获奖酒款将亮相BBC美食展。ABSTRACT:TheInternationalWine&SpiritCompetitionwillshowoffitstrophywinningwinesthroughatieinwiththeBBCGoodFoodShowinLondonthisNovember.

“葡萄酒体验之旅”(TheWorldofWinesExperience)将让伦敦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到一系列高端美酒,其中2014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获奖酒款也将在此首次与伦敦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IWSC也将借此平台举办一系列葡萄酒大师班,分别由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Vintage)的尼尔·迈克圭根(NeilMcGuigan)、2014年IWSC大赛新晋评委及美食节目《星期六厨房》(SaturdayKitchen)主持人简·帕金森(JaneParkinson)以及IWSC的伊万·莱西(EwanLacey)开办。

今年11月14日-16日,BBC美食展(BBCGoodFoodShow)将于伦敦奥林匹克中心举行。作为伦敦最大的美酒美食盛典,该美食展预计吸引3万参观者。而作为合作方的IWSC也将在会展的首日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向全英国的消费者展现今年的获奖酒款。

展会主办方RiverStreetEvents公司经理劳拉·比格斯(LauraBiggs)对IWSC与BBC美食展的这次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葡萄酒是我们观众非常感兴趣的重要部分,而这次的新尝试将成为2014年美食展的一大亮点,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同时,IWSC总经理伊万·莱西也说:“对于能在这样一个消费者云集的地方展示我们的获奖酒款,我们真的感到非常荣幸。BBC美食展在伦敦消费者心中地位很高,我们迫不及待希望伦敦的消费者品尝到我们这些来自全球的获奖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