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酒业喜获中国连锁协会AAA信用等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了2012年度特许经营企业的信用等级参评结果,富隆酒业获评为AAA等级评价,成为酒类行业当中唯一获评企业,这也是继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AAA信用等级后的又一殊荣。

据悉,受商务部和国资委委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作为首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协会之一,承担了2012年度特许经营企业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此次评核仅针对参评“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的企业开展,从行业发展、企业素质、经营管理、加盟管理、财务状况、公共信用记录等方面对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考察分析,由第三方信用机构对企业调查走访实地调查评核得出结果。全国仅6家单位入选AAA等级评价,富隆是其中一家,也是酒类行业当中唯一一家。

富隆酒业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富隆代理的产品全部原瓶从国外进口,所有物流环节都确保符合葡萄酒的储运要求,以公司、合作伙伴、终端顾客三赢为经营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