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王朝国画大师系列葡萄酒武汉成功拍卖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6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五粮液集团、法国王朝集团联合主办,上海金易久大酒业有限公司承办,各大行业媒体支持的“突破·变革·创新·升级——酒水行业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暨生活、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汇聚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刘员、***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傅强、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卢荣华、天津王朝**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明、**画家顾平等**、企业负责人、文化名人、各大媒体,共同探讨了酒水行业的转型与未来发展趋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刘员深入细致的对行业现状进行了评述和对未来作出展望,刘员表示,酒业现阶段的问题是发展过程中难免要经历的,阵痛是暂时的,作为酒业从业人员要有信心和信念走向“春天”;经过各位嘉宾集体讨论,*终提出“从酒水经销商”到“艺术生活倡导者”的行业发展新方向。而后,由酒业协会牵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 大会成立了“艺术、生活联盟”,联盟由社会各界代表组成,面向全国的酒文化爱好者、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联盟将成为酒水行业变革的起点,为经销商带来***的理念与服务,共同实现推动酒水行业的不断升级。

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对外友协中外友好**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展出了刘勃舒、杨晓阳、顾平等13位当代国画**绘制的法国王朝国画**系列酒标画,法国王朝与13位当代顶级国画**联袂为广大艺术追求者奉上国画**系列葡萄酒。据悉,活动拍卖环节中,国画**系列4款产品全国经销权均以300万元以上价格成交;此后新品发布环节,法国王朝再次推出一款IGP级“奥德”红葡萄酒,此款酒定位于婚宴市场,价格相对同品质、同级别的进口法国葡萄酒较低廉,这款被业界誉为“未来进口葡萄酒单品销量第一”的葡萄酒。

此次活动,不仅明确了酒水行业的转型为艺术生活倡导者的未来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肯定了法国王朝葡萄酒产品在引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葡萄酒产品结合中所做出的贡献。法国王朝全国总代理、上海金易久大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钟表示:“葡萄酒与艺术结合绝非噱头,在国外葡萄酒本身就代表着艺术与高雅,而葡萄酒与中国国画结合也是一次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我们虽然是酒水经销商,但我们更愿做艺术生活的倡导者,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高品质的艺术生活方式,让广大的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鉴赏者在艺术文化的熏陶下充分吸收葡萄酒的魅力与精华,*终实现葡萄酒文化的推广;法国王朝也将继续坚持艺术生活倡导者理念,让广大消费者与美酒相伴,拥有*具品质的艺术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