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购葡萄酒群体的消费行为调查报告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8月,酒类产品的第二个网购高峰随之到来,中低端酒品最受市场青睐,网购订单量瞬间冲顶,成为全年的最高峰。

亿邦动力对网购酒类行为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网购葡萄酒的均价为95元,低于威士忌均价130元,高于伏特加的均价为85元。

数据显示,国产葡萄酒暂时还是网销主流。在过去8个月时间里,国产葡萄酒销量达到1.4万瓶;其次才是法国红酒。

从网购葡萄酒的品类来看,干红是网购人群的最爱。干红的销量占据整个葡萄酒市场的74%。而清爽活泼的气泡酒,则以其与众不同的口感,占据15%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