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王首批外交使节酒今发往中国驻世界各地大使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首批45吨西夏王外交使节酒将从西夏王玉泉营启程,发往中国驻世界名地的大使馆,款待世界各国人民的同时,也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宣传中国优质葡萄酒。

西夏王首批外交使节酒25日发往中国驻世界各地大使馆

西夏王外交使节酒的酒标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精致美观又寓意深远。产品分为龙凤两款,龙为干红葡萄酒,凤为干白葡萄酒,取龙凤呈祥之意,让来自中国的美酒佳酿带给世界各国人民美妙味觉享受的同时,更送上美好的祝福。

西夏王首批外交使节酒25日发往中国驻世界各地大使馆

2013年1月,经过严格的考察和筛选,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确定宁夏西夏王玉泉国际酒庄为“外交使节酒宁夏生产基地”,成为国产葡萄酒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也是对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无污染、强日照、高温差等优势自然资源与西夏王三十年如一日生产安全、优质产品的执着追求的最好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