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苹果白兰地进军中国市场欲填补空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业整体低迷之时,洋酒却瞄准了中国市场以谋求一席之地。记者今天获悉,法国苹果白兰地布拉德将作为第一款登陆中国的高端苹果白兰地,欲瓜分中国的白酒市场,填补市场空白。

  布拉德酒庄庄主介绍,布拉德已经发展成世界领先的苹果白兰地品牌,经销网络覆盖5大洲80个国家与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俄国、日本等各大中城市超过800个销售网点,全球年销量达1000万瓶,在全球苹果白兰地中销量第一。

  他表示,之所以进军中国,是因为数据表明中国市场对果味酒的需求逐渐增长,而中国洋酒市场呈现着以威士忌、葡萄白兰地为主的格局,苹果白兰地作为白兰地的一大分支,其市场却仍是空白。因此,布拉德作为苹果白兰地第一品牌率先进驻中国,填补市场空白。布拉德作为全球领先的苹果白兰地品牌,是第一款登陆国内的高端苹果白兰地。

  作为布拉德在中国的总代理,深圳华骋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峰透露,国内白酒业的低迷并未波及到洋酒,从目前的情况看,洋酒的销量没有出现白酒那样的飞流直下。该酒全线产品将年内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首先以互联网渠道面向国内消费者,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使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即可购买到高端产品。未来,还将通过免税店和直接进驻酒吧、KTV等渠道进行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