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这三家本土经销商与怡亚通的合作可以算得上强强联合、在资源、渠道等方面能够更好地实现互补。这三家经销商及怡亚通都有各自的优势及短板,能形成最好的互补。重庆瑞华的优势渠道是商超、餐饮和名烟名酒店体系,但团购偏弱;但重庆得飞的团购渠道则很强,也是最早在重庆运作卡思黛乐(CASTEL)产品的经销商,在重庆最强势的新世纪商超体系拥有最强话语权;虽然重庆雁天在餐饮渠道稍弱一些,但在团购渠道和商超渠道都还不错。

对于怡亚通来说,这三家经销商曾经是重庆商超体系最大的对手,这一次的整合,可以节约很多的资源与资金。宋华刚表示:“我们在重庆的模式优势主要体现在卖场里面,议价的能力强。怡亚通看重的是我们在卖场的渠道优势,以这种优势把卖场的优势尽量体现出来,它把三家的资源整合起来,可以节约人力和物流成本,所以现在规模效益就显现出来了。怡亚通看重我们一年几个亿的销售,它与我们合作之后就变成它自己的销售了。”

上海睿玖葡萄酒文化传播公司首席顾问郭福生认为:“怡亚通的优势在于资本运作,而传统的经销商企业要跳出目前的格局,上升一个台阶,确实需要这种理解资本的大型公司介入,所以,这四家企业之间有很强的互补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