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水深度供应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从怡亚通公司的对外公告来看,此次怡亚通对外投资设立的省级公司由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度公司)作为唯一股东以现金方式投资注册设立。怡亚通认为,省级公司平台的设立,或能帮助怡亚通寻找更多的业务伙伴、进一步拓展该省业务,同时省级公司的设立为开展企业咨询服务提供便利,为公司寻找更多的投资机会。据悉,在三家省级公司旗下再设项目公司,当地经销商加入公司体系。目前,重庆、成都、广西、河南都设立了项目公司。

证券界分析人士认为,省级公司的设立目的是搭建深度供应链管理的省级平台,具备投融资管理及平台管理职能,兼具业务运作管理职能,实现深度公司对下级子公司的扁平化管理。

据兴业证券资料分析,项目公司设立目的是快速开拓市场,降低业务拓展成本,与当地原有经销商实现双赢。市场一直担心怡亚通的分销体系会侵害原本经销商利益,因此阻力较大,此次项目公司设立说明,怡亚通的业务开展与原经销商是合作共赢关系,而非竞争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