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酒业CEO德利即将离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大葡萄酒公司、富邑酒业(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 (TWE)CEO大卫·德利(David Dearie,如图)将在销毁1.5亿美元过期葡萄酒后立即离职。

富邑主席保罗·雷纳在声明中称,“公司需要一位专注公司成长的、更加强有力的**者。” 富邑的一位主管Warwick Every-Burns将临时代理CEO之职。

德利一直在努力提升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奔富、贝灵哲等的边际利润,在**葡萄酒过剩、行业萧条的那些年里建设品牌,令其价格高涨。然而,这并不能挽回处理、销毁1.6万澳元(1.5万美元)过期葡萄酒带来的损失。

悉尼UBS AG分析家Dan Hurren称:“葡萄酒不仅仅是品牌,还要管理所有系列产品的成本、费用。”(文章来源:B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