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IMW本周举办60周年庆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大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于本周在伦敦举办60周年庆典,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品鉴会,讨论会,等大型活动。

葡萄酒大师协会创立于1953年,当时有6个人(21个应试者)获得了该资格,成为了世界首批葡萄酒大师。

如今,葡萄酒大师的人数已上升到当时的52倍,已有312人完成10,000字的学术论文,又通过如此难难度的考试。

为了庆祝成立60周年,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香港,欧洲等地的葡萄酒大师将齐聚一堂,这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聚会。

活动于9月16日在协会执行办公室所在地,菲茨罗伊广场举行的酒会开始。

9月17日早上,游客们将参观伦敦酒商公会拥有650年历史的酒窖,还有圣詹姆斯,兰卡斯特宫的英国政府酒窖。

9月17日下午,VDP,200家德国顶级葡萄酒生产商组成的协会,将会在举Saddlers' Hall办一个讨论会,品鉴雷司令和黑皮诺。

9月17日晚上将会国宴厅(Banqueting House)举办300人的宴会。

9月18日在Vintners' Hall举办的年会,也将会是60年中最值得期待的。

星期四,由19位意大利传统酿酒师组成的意大利顶级葡萄酒品牌协会(IGM),将在英国主管协会(Institute of Directors)举行专题活动"探索真正的意大利葡萄酒"。

本周活动后期,将有一个强化酒品鉴会,你将会品尝到为庆祝葡萄酒大师协会成立60周年,挑选的世界各地强化酒。

品鉴会上会陈列1887年之前的稀有酒品,他们当中许多已经在市场上买不到了。

强化酒品鉴会的门票对外公开,有关门票的信息可以在协会网站上找到。

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主席Jean-Michel Valette MW说:"60年前,有6个英国葡萄酒业界人士通过了考试,成为了首批葡萄酒大师,现在我们有了来自24个国家的312位葡萄酒大师,上星期,有八个新成员加入了我们,其中一位是来自耳其。我认为这一周的活动安排,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