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西班牙酒饮文化餐饮连锁品牌马赛特酒窖·餐厅开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上海品界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首家西班牙葡萄酒饮食文化餐饮连锁品牌“马赛特酒窖·餐厅”在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911弄11号正式开业。上海品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俊贤先生以及宝山区酒类管理局局长潘宏祺先生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马赛特酒窖·餐厅坐落地址是一栋始建于1981年中国出版集团的古典建筑,2013年重新修缮,致力于保存并重现其原有的辉煌。

餐厅传承了西班牙马赛特酒窖餐厅的风格,让广大的消费群众最直接真实的感受巴塞罗那风情,厨师团队在全世界各地收罗珍馐百味,诚意为您烹调国际美食。

我们的酒窖拥有上百款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侍酒师将根据您所点的美食搭配相得益彰的佳酿。我们的酒窖也是对葡萄酒热情的最佳天才创意,葡萄酒流淌在餐厅每一处角落,并与其中的高质量美食完美绝配,为您带来崭新的尊贵饮食体验,挑战食家的味蕾。

餐饮搭配、健康理念、完美结合、彰显尊贵是我们餐厅坚定的经营理念,美食与红酒的融合,除用餐专享区外,还有迷你酒窖,时尚吧台,VIP雪茄专享区,VIP红酒专享区,以及阳光下午茶咖啡区为运营平台。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造高雅、舒适、放松、惬意的健康生活。

马赛特酒窖·餐厅以西方葡萄酒文化为基础,结合中国悠久的饮食艺术,致力打造最专业的葡萄酒礼仪品鉴场所,为高雅时尚人士提供追求品质生活的最佳去处。在这里,悠扬缓慢的音乐和处处美酒的滋润,三两好友走到一起,或絮语低声,或畅快欢笑,用一道“酒膳”,品一杯红酒,享受片刻闲适。

订座电话:021-6678557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