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葡萄酒郑州上市品鉴会举办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晚,莫高葡萄酒郑州上市品鉴会暨河南陇商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郑州兴亚建国饭店举行。现场,莫高黑比诺、莫高冰葡萄酒获得嘉宾的一致好评。“我感觉这款黑比诺有一种水果的香甜味在里面,可能是樱桃、草莓的果香,很美妙。如果将它形象地比喻成人的话,我想应该是30岁的女人。”葡萄酒的铁杆粉丝王晴晴如是说。

近些年来,无论是国外原瓶原装葡萄酒还是国产葡萄酒,在流入市场的时候,都会经历消费者的质疑。质疑不可避免,国内葡萄酒行业不得不为曾经的“农药门”事件买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莫高葡萄酒毅然选择进军河南市场,开发中原潜在消费力,是出于哪种考虑呢?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胡兴志表示,无论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还是甘肃的家门口市场,莫高葡萄酒的发展都很不错。“公司的战略发展计划是先占领沿海发展较快的城市,后发展中部二线城市。自古以来,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南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是公司近来较为看中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