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2013:美丽的小年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博若莱地区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 Beaujolais称,2013年该产区葡萄采收时间又回归上世纪八九十年代。

  今年博若莱和法国其它产区一样,葡萄成熟缓慢,最早收获时间可能在9月20-25日,与临近的罗内谷(Rhone)差不多。当然,晚收并不意味着低质量,协会以1983年为例进行说明,当年收获时间是9月19日,事实证明是一个极好的年份,酿造的酒颇具陈年价值。

  今年截至目前,博若莱产区葡萄长势健康,有望迎来一个优秀年份。虽然年初天气湿冷,导致花期延迟,但七月炎热的天气、充足的日照稍微加速了葡萄着色,8月17日浆果普遍进入转色期。

  即使未来几周还有变数,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对2013年葡萄品质仍充满信心,只是产量较低。事实上,2013年博若莱葡萄酒产量可能比十年均值还要低,每串葡萄果粒更少,果粒大小也较小。

  未来几周,该产区将来50,000名采摘工。(文章来源:WI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