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酒庄在证券交易所等待集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古思博(Gu**orne Estate)是英国的一家葡萄酒酒庄,由安德鲁•韦伯(Andrew Weeber)创建。不过现在,安德鲁已经把酒庄出售给英国保守党的亿万**阿什克罗夫特勋爵(Lord Ashcroft),售价是700万英镑。安德鲁与阿什克罗夫特勋爵进行这项交易后,还宣布酒庄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Lo************xchange’s AIM market)上市,期望可以筹集到285万英镑资金。

酒庄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培植100英亩葡萄藤,使整个酒庄的葡萄园面积扩大到205英亩(82公顷)。其余的资金会用于建造一座新酒厂和游客中心。

  古思博酒庄位于肯特郡(Kent),不过现在它已经在临近的苏塞克斯郡(Sussex)西部种植了46英亩葡萄藤。等这些葡萄藤生产的果实可以达到**的成熟度后,这个酒庄每年可以生产500,000瓶酒,其中包括3款起泡酒和1款霞多丽-黑皮诺(Chardonnay - Pinot Noir)静止型葡萄酒。这3款起泡酒是采用传统工艺来酿造的,酒泥接触时间为22个月。

  在酒庄被阿什克罗夫特勋爵收购后,原庄主安德鲁•韦伯将退任为非执行董事,他说“我对酒庄的前景非常有信心,因为英国起泡葡萄酒和静止葡萄酒的市场发展态势非常好。”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o************xchange RNS)发现,截止至2012年3月31号之前的一年里,英国本土出产的葡萄酒销售量为260万瓶,只占了英国总葡萄酒销售量的0.15%。

  古思博酒庄的新董事们认为,在英国本土出产的葡萄酒中,起泡酒的销售量占据了总销售量的60%,即160万瓶左右。

  然而,英国税收和海关的数据显示,英国本土出产的起泡酒的销量只占到起泡酒总销量的1.5%。在统计的一年里,总共有10.9亿瓶起泡酒投放到市场上,其中法国香槟就有3500万瓶左右。

  古思博酒庄的新主人阿什克罗夫特勋爵曾经是英国保守党的财务总管和副党魁,拥有英国和比利时双重国籍。2010年,他的税收情况曾经成为众议院的一个热门议题。现在,这位勋爵已经签下了**的“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捐赠誓言”是由世界上*富裕的人来签署的,**把他们大部分的**捐赠给慈善事业。(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