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葡萄酒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河北省自主创新重大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葡萄酒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示范”进行了验收。验收组考察了长城桑干酒庄现场,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经费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质疑答辩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任务指标,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同意通过验收。

“葡萄酒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由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于2010年10月通过河北省自主创新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综合评审会专家评审和答辩,2011年1月立项,项目总投资1409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在秉承葡萄酒传统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外优势基础开展创新,示范带动了行业的自主技术创新活动,大大缩小了我国葡萄酒在技术研发上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对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