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杯中.美酒”品鉴会揭开美国葡萄酒在华宣发大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下午由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简称ATO)和美国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简称BAC)发起,由美国艾柯缇摩酒庄承办的“探索杯中.美酒”的活动在北京京广中心的北京美国中心隆重举行。

Ektimo酒庄产品顾问Jason不但为中国的消费者介绍如何品鉴美酒佳酿的文化,更为大家带来了几款来自Ektimo酒庄的佳酿。更重要的是,此次Ektimo的产品作为美国酒高调亲近中国消费者的代言诚品正式的被介绍给中国市场。

产品顾问Jason先生

ATO的官员Ralph.Bean说:“美国加州是世界最重要的葡萄产区之一,这里提供的葡萄酒不但为美国消费者喜爱,也早就被全世界的消费者青睐。2012年美国向欧洲出口葡萄酒4.85亿美元,我们期待中国的消费者也能有机会品鉴美国的葡萄酒。”

ATO的Ralph.Bean先生

“‘葡萄美酒夜光杯’,”新闻处官员Brian Brendel说,“可见中国欣赏和品鉴葡萄酒的历史已经非常悠久了。美国葡萄酒的发展历程约250年,时间不长,但美国特有的多元文化让我们的葡萄酒有机会汲取了各种葡萄酒文化的精华,更令我们骄傲的是,通过几近严苛的法律和执法,保证了美国酒的高品质、完善的技术控制和市场管理体系。我想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的不但是酒的完美,更是美国葡萄酒业者的诚意。”

新闻处Brian Brendel先生

Ektimo酒庄的品酒活动精彩纷呈,不但为在座嘉宾介绍了葡萄酒历史和文化,同时互动的将几款高品质的美酒佳酿在第一时间诚意的奉献给在座嘉宾。

Ektimo酒庄中国办事处负责人白萌女士兴奋的说:“今天各位品尝到的是来自最负盛名的加州Sonoma产区的一款Chardonnay 和一款独一无二的Zinfandel。其实大家对Sonoma这个地方不应陌生,因为它就是Jack London 小说里的月亮谷, Ektimo酒庄就位于这个美丽的月亮谷,我们很荣幸直接参与经营和管理这个美丽的酒庄,在希腊语中Ektimo为“感恩”的意思,我们和最顶尖的美国葡萄酒酿造的技术团队合作,将始终秉持品质、品牌、品味、品德的理念感恩回馈社会,为大家奉献最好的葡萄酒。当然此次Ektimo能够为美国葡萄酒做代言,我们要特别感谢美国农业贸易处和美国大使馆,以及我们酒庄优秀的团队。我个人非常期待在参与未来世界葡萄酒市场的主力军中,有更多我们中国人的身影。”

农贸处Amy也表示:“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和消费者的日臻成熟,更多有眼光的中国商界精英把目光投向了美国的葡萄酒行业。Ektimo酒庄就是这样的典范之一,他们不但保持和发展了美国葡萄酒的品质,并且在面向中国及其他亚洲市场的时候,更加敏感于消费者的品味及需求。我想“杯中.美酒”很完美的解释了这一策略。那就是美好的美国酒加上富有智慧的中国市场运营,才会有更加长远的发展。”

农贸处Amy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